啊我是一只虫

咦你可以吃么

#一个吐槽锦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哥哥的语气好温柔啊

胡歌歌怎么这么可爱啊,当cv的话我举四肢赞成。

#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苏把毛人聂锋从笼子里放出来的时候,黑黑的艳艳脸好像更黑了
听列战英说苏苏喂自己血的时候又黑了一圈。

十分佩服戚猛审时识度的能力,一个大写的不会读空气一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冲进来的时候艳艳的脸简直变成了季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爱同人文里景琰阻止苏苏喂血的霸气模样这个梗百看不厌,每次一看都能让我少女回春。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到了景琰别怕

“景琰别怕。”
“母妃,他说什么?”
“他说,景琰别怕”
“母妃我不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景琰你是不是被雷炸的耳鸣啦?

苏先生病好景琰探望的时候真的好色情哦(?)

评论

© 啊我是一只虫 | Powered by LOFTER